《三国志12》最新武将介绍 马超满腔怒火

时间:12-01-10 06: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官方网站放出了《三国志12》最新武将马超的人设和介绍。虽然相貌威武不凡,但是表情相当狰狞,估计是长期饱受国仇家恨摧残的。原著中描述,马超面如傅粉,唇若抹朱,腰细膀宽,声雄力猛,加上装束,狮盔兽带,面如冠玉,眼若流星,虎体猿臂,彪腹狼腰。刘备见了,加赞叹:“人言‘锦马超’,名不虚传!”不知道大家是否看出感觉了。

三国志12

马超(176-222),字孟起,扶风茂陵(今陕西兴平)人。三国时期蜀汉名将。马超是东汉初年伏波将军马援的后人,起初随父亲马腾在西凉为一方军阀,后与韩遂一同进攻潼关,被曹操以离间计击败。此后马超又起兵攻杀凉州刺史韦康,不久被韦康故吏杨阜击败,投奔张鲁。刘备入蜀后马超投奔刘备,并为刘备作前驱,进入成都。刘备称汉中王后拜马超为左将军,假节;公元221年刘备称帝,又进马超为骠骑将军,领凉州牧,封斄乡侯。公元222年,马超病逝,终年47岁。

《三国志12》2012年春季上市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期待已久的续作 三国志12引入实时化战斗 经典回归 《三国志12》新截图及设定曝光 新的三国志12 能否为光荣开创一个新轮回 新的三国志12 能否为光荣开创一个新轮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