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最新武将介绍 徐庶面露杀气

时间:12-01-07 11: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国志12》今天更新了一位新的武将资料——徐庶。人物形象上绝对是光荣三国游戏的经典谋士造型,但不知道为什么相貌有点略狠,面露杀气,与原著中孝子的气质不太统一,官网上的介绍如下。

三国志12

徐庶,字元直,颍川(治今河南禹州)人。汉末三国时期人物,本名福,后因为友杀人而逃难,改名徐庶,自此遍访名师,与司马徽、诸葛亮等人为友。先曾仕官于新野的刘备,后因曹操囚禁其母而不得不弃备投操,临行前向刘备推荐诸葛亮之才。此后徐庶仕魏,官至右中郎将、御史中丞。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期待已久的续作 三国志12引入实时化战斗 经典回归 《三国志12》新截图及设定曝光 新的三国志12 能否为光荣开创一个新轮回 新的三国志12 能否为光荣开创一个新轮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