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生存游戏新作《魂之阴影》预告片欣赏

时间:11-12-30 09: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魂之阴影

Vivec Entertainment今天放出了《魂之阴影(shadow of a soul)》的首支预告片,这是一款第一人称的恐怖生存游戏,就像《失忆症:黑暗后裔》一样,而且看起来也和《失忆症》那样令人感到极度惊悚恐怖。

按照开发商的计划,《魂之阴影》将是一个三部曲,其第一部会在明年万圣节之前发售,也就是明年的10月24号。根据Vivec Entertainment的老板Kanat Aygen的说法,游戏将会提供12-16个小时的流程,此外他还说:“《魂之阴影》的目标就是带给玩家最恐怖最惊骇的游戏体验。第一部会为之后的两部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游戏中自然不会少了解谜成分,和《失忆症》类似的是,玩家在本作里叶同样无法战斗,只能逃避敌人。第一部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名叫Jack的商业间谍在盗取某个产品的蓝图时,发现他所潜入的这个办公室并非那么简单。不自然的声响和各种恐怖的幻觉开始出现在他的身边,Jack开始感觉到自己此行有来无回。

《魂之阴影》将在明年登陆PC和Mac平台,2013年登陆PS3平台。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尤物摄人心魄 惊艳游戏美女写真 电竞宝贝 粉色内衣包裹魔鬼身材 性感红嫩美女张芝涵 写真组图欣赏 表情超酷电竞宝贝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