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血》系列上市一周 官方感谢玩家支持

时间:11-12-29 10: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2月21日,由Soulframe工作室制作,GAMEBAR代理运营的2011年度RPG古龙风格系列游戏《雨血》正式发售。与此同时在《雨血》的官方论坛中,“80后游戏人的梦想《雨血》希望传递“活动也同步开启。许多玩家朋友热情参与并宣传《雨血》,对此我们深表感谢。因为这不仅是对单纯一部游戏的帮助,更是对所有正在努力的年轻游戏制作者的鼓励。我们希望通过《雨血》这部游戏,可以让更多人关注并了解这些年轻人和他们的作品。

雨血

2008年诞生的《雨血:迷镇》在用RPG Maker引擎制作的游戏中是一部里程碑般的经典游戏。该作于2010年登陆海外游戏市场,受到了海外玩家的一致好评。大型RPG游戏评论网站RPGfan更是为这部游戏打出了88分的高分,超过了许多欧美大型商业作品。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金声玉振 精品游戏《雨血》全新音乐欣赏 圆梦《雨血》 共筑中国80后们的游戏梦想 古龙风来袭 新锐游戏《雨血》主角大揭秘 Soulframe笔尖下特立独行的《雨血》世界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