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用圣诞树灯演奏愤怒的小鸟主题曲

时间:11-12-28 13: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VIDIA工程师John Storms迷上了圣诞树灯,借着圣诞节的好时机,他制作了一场音乐灯光秀,采用的音乐正是《愤怒的小鸟》主题曲。当灯光亮起,配合着那熟悉可爱的音乐,果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Storms通过计算机上的同步软件与灯光控制器结合起来,将购买的正版《愤怒的小鸟》主题曲转变成WAV文件,软件能探测歌曲的不同节拍和节奏,让灯光的闪烁与音乐匹配起来。将所有花销加起来,这场灯光秀共耗费了1500美元资金。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

更多相关游戏资讯高手作画告诉你 愤怒的小鸟长大后什么样 印度艺术家 创作出《愤怒的小鸟》真鸟版 《愤怒的小鸟》在中国市场下载量突破1亿 鸟怕出名猪怕壮 愤怒的小鸟被指造成损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