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向钱看 DLC是游戏补充还是骗钱玩意

时间:11-12-27 13: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至今日,DLC已成为游戏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果某款游戏没有DLC,玩家们反而会觉得不正常。DLC为游戏增加了耐玩度,它可以让我们重温游戏,甚至有时候能让游戏重新焕发生机,但它的最终目的还是玩家口袋里的钱。

让人懊恼的是,有些DLC完全不是玩家所需要的,虽然DLC中也有很出色的,对游戏本身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比如《湮灭》的战栗孤岛或者是《无主之地》的DLC,甚至有些FPS的地图对游戏原作也是很好的补充。不过DLC有时候也差强人意,花了钱却没有享受到相应的服务。

黑色洛城

另外还有一些游戏单纯提供一些新装备,新服装等等一些对游戏意义不大的道具。《英雄不再:英雄们的乐园》DLC为玩家带来了Travis的新衣服和太刀,但这对游戏本身而言,没多大改变。最出名的DLC莫过于《上古卷轴4:湮灭》中的马甲(Horse Armour)的价格,Bethesda已经想尽一切办法摆脱这一恶名。不过公平地说,这不过是Bethesda第一次和DLC打交道,价格体系还没建立。不过,那真的是我们需要的DLC吗?

《极速竞赛4》的肌肉车DLC

《极速竞赛4》的肌肉车DLC

另一方面,也有一些奇怪的DLC发布。这些DLC的确为游戏增加了些许内容,但实际上它们原本是游戏的一部分,却被硬生生剥离了,《辐射3》的第三个DLC《Broken Steel》就是如此。它为游戏的结尾划上了句号,允许玩家继续在废土世界中探索,这样的内容居然是作为DLC发布而不是包含在游戏中。其他游戏像《除暴战警1,2》也提供了类似的解锁DLC,玩家购买后才能尽情享受探索。

杀出重围3

对于那些经验丰富的玩家来说,DLC是一把双刃剑。虽然提供的东西很诱人,但玩尽所有一切游戏,包括其丰富的DLC显然不可能(盗版除外),跳过一些上佳的DLC无疑让人惋惜。

终极完整的DLC或许可以得到玩家的芳心,不过大多数却挑不起发行商的兴趣。对目前的游戏DLC来说,开发周期短,发行费用低,利润丰厚才是它们的追求。这些东西的添加可视为是对市场的有益炒作。但让人惊叹的是,不少游戏的DLC在游戏发售前便已公布!似乎DLC将作为游戏业的一部分存在着,新服装,新道具,新武器,而这一切不过是让玩家掏钱的手段。

其他游戏资讯性感游戏美女居家大尺度写真欣赏 晶莹剔透肤若凝脂 极品游戏美女动人诱惑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游戏美女粉嫩红润秀色可餐 爆乳内衣诱惑 凹凸有致来势胸胸 游戏美女魅惑内衣写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