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者2有希望 明年1月公布新消息

时间:11-12-24 10: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国外游戏媒体报道称《潜行者2》的开发商GSC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布消息,暗示《潜行者2》仍在开发中,在2012年1月份会有更多的消息公布。

本月初,作为《潜行者》系列的开发商,有传闻说GSC已经关门大吉,旗下45位职员前途不明。但是,照目前的情况看,GSC仍然“活着”,而且《潜行者2》仍然还是有希望的!

在同一个tweet上,GSC说“在明年1月中之前不会发布任何官方消息。”这至少表示该工作室到1月中之前仍在运作着。GSC正在开发《潜行者2》,希望届时会有该作的好消息。

潜行者2

其他游戏资讯性感游戏美女居家大尺度写真欣赏 晶莹剔透肤若凝脂 极品游戏美女动人诱惑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游戏美女粉嫩红润秀色可餐 爆乳内衣诱惑 凹凸有致来势胸胸 游戏美女魅惑内衣写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