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拉王国》开发日记视频 战斗风格独特

时间:11-12-23 15:42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ig Huge Games工作室放出了一段开发日记视频,其中为我们展示了《阿玛拉王国:惩罚》的独特战斗风格以及游戏的艺术水准。

  视频中是首席战斗设计师Joe Quadara和动画师Chris Cox以及首席动画师Young Vo介绍了游戏的精致动画,多样化的战斗连击,技能,分级还有其他一些和战斗相关的特性。本作将于明年发售,登陆PC、PS3和Xbox360平台。

其他游戏资讯性感游戏美女居家大尺度写真欣赏 晶莹剔透肤若凝脂 极品游戏美女动人诱惑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游戏美女粉嫩红润秀色可餐 爆乳内衣诱惑 凹凸有致来势胸胸 游戏美女魅惑内衣写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