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系列将会发布天启骑士四部曲

时间:11-12-16 13: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THQ发行的《暗黑血统》第一作讲述了天启四骑士之一“战争”的故事。当封印被解开之后,天启四骑士来到人世间,毁灭的整个世界。但是“战争”却被指控为这场浩劫的导火索,并被剥夺了所有力量。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战争”踏上了寻求真相的旅途。

今年,THQ又公布了《暗黑血统》的续作,这次的主角是天启四骑士之一“死亡”。在不久之前的VGA典礼上发布的预告片让我们看到了“死亡”的真容,还有让人遐想无限的巨大镰刀。

这个系列采用了圣经故事作为游戏背景。在圣经中,天启四骑士分别为“战争”、“灾荒”、“瘟疫”和“死亡”。目前推出的一部作品是以“战争”为主角,即将发售的第二部作品则是以“死亡”为主角。那么剩下了那两个骑士呢?打酱油的?明显不可能。THQ是不会放过他们的。所以这个系列势必将会成为一个四部曲。不过目前这还只是猜测,官方也从来没有给出过任何这方面的信息。但是你不觉得非常有这个可能吗?

暗黑血统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暗黑血统2》最新宣传片 上演死亡序曲 《暗黑血统2》风格大变 战神版《暗黑3》 《暗黑血统2》死亡骑士Death着装照欣赏 《暗黑血统2》首支预告片震撼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