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 全球攻势dust2精彩怀旧CG公布

时间:11-08-14 09: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S系列新作登陆Xbox360与PS3平台的确为最重量级的新闻。CS系列为PC平台最流行的网络对战游戏。虽然销量无法匹敌CoD,不过游戏玩家数量却相当多。

  日前有玩家为庆祝这一系列再次回归,同时登陆主机平台,自制打造了一部非官方《CS:GO》的预告片,当然,是用了早先游戏的CG视频改造,一起欣赏下吧。

  影片展示了1998年半条命,2000年反恐精英1.0,2003年反恐精英:零点行动(Counter-Strike:Condition Zero),2004年起源,CS伴随我们走到了21世纪,唯独没变的是它的精神,It is my life,经典要延续。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预计将在2012年初正式登陆Xbox360的XBLA,PS3的PSN,Mac和PC。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光鲜靓丽背后的无奈 苦逼游戏人大吐苦水

侠盗飞车5开发已耗费8000万美元 或超1亿

魔鬼的性感  凯瑟琳 手办发布

侠盗飞车5 侠盗的风采就是何时都能大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