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6》也预备在线了 聚合点介绍

时间:2011-08-11 09:5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英雄世界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欢迎来到“聚合点”介绍页面,首次,在魔法门系列中,英雄无敌6现在包含了一个全新的在线系统。虽然游戏可以完全离线运行,但是如果你选择使用你的Uplay账号连接到服务器进行游戏,你将能获得额外的游戏特性来扩展你的游戏体验。这些奖励是我们称之为“聚合点”的一部分,只允许在联机时使用。

“聚合点”视频:

 

 

什么是“聚合点”:

创建你的在线资料,共享和对比你的成就以及进度; 现在整个游戏社区将是游戏中的一部分!检查最新的魔法门系列新闻和信息,直接在游戏里讨论游戏;建设你自己的王国,自定义你的英雄,并使用上强大的国器和王国特性;从祈愿神坛中解锁独有的奖励。

王国系统将会扩展你的游戏体验

在英雄无敌6的故事中,你将会领导狮鹫公国的英雄们经历一段有趣的战役。

通过在线王国系统,你将可以建设你自己的英雄王国并且成为传说的一部分。如果你连线,你可以通过独有的方式,使用王国特性、具有反败为胜效果的传奇国器加强和自定义你的王国。

可在游戏里找到国器的介绍:


同亚莎一样,所有的龙神都有不同的形态,莎拉萨也不例外,她既是慈祥的大海,生命之源,也是带来毁灭的巨浪。莎拉萨的第二种形态——覆海者,是娜迦帝国的异端,禁止被崇拜的信仰。

但仍然会有一些珍珠巫女听从来自深海的覆海者的呼唤,并成为其仆从。当这些异端被发现,这些背教的女祭司们会被流放出娜迦的土地。她们随后被称作美杜莎,生活在遥远岛屿的沉没废墟上的危险生物。

虽然美杜莎大多喜欢隐居,但仍然有一些加入了海盗团伙,或是组成小型的覆海者教派。她们可以将力量结合起来,召唤巨大的海啸和暴风摧毁商船甚至是小的岸边村庄。潮汐之杖曾经属于一位教派的首席巫女。著名的赏金猎人Hamato受命寻找并摧毁这个教派,并处决了美杜莎的领袖,而这柄法杖就和她的头颅一起,作为这次事件的纪念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