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向3DS的最后一刀 索尼PSV将于年底上市

时间:11-08-06 09: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索尼对于最新掌机PS Vita的上市时间一直三缄其口,但近日,据外媒报道,副总裁平井一夫公开表示PS Vita将于2011年内在日本上市,明年初正式登陆美国和欧洲

  索尼副总裁认为,虽然公司曾计划全球同步推出PS Vita,但目前这样并不能算“延迟”,公司此举是为了确保这款掌机在推出之时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首发配套软件。他同时表示,PS Vita不会效仿任天堂的3DS降价。

  “我们为PS Vita装备了很多功能,并且这款产品的价格玩家也负担得起。因此我们没有必要因为游戏硬件领域内其他厂商降价(指任天堂在一周之前将旗下掌机3DS的价格降低了约40%),而降低我们的价格。”

  PS Vita的Wi-Fi版本在美国的市场价为249美元(约合1604元人民币),3G版本市场价为299美元(约合1927元人民币)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细小巧惹怜爱?游戏中让人肝颤的萝莉

人生的悲剧永无止境 悲剧游戏角色盘点

安全快速又拉风 游戏中媲美高铁的工具

联网加现金交易 暴雪想要怎样的暗黑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