憧憬之地 暗黑破坏神3工作环境首度公开

时间:11-08-05 19: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lizzard此次首度曝光《暗黑破坏神3》研发团队工作环境,带领玩家一窥《暗黑破坏神3》诞生的环境。在研发团队工作室门口标示上,写的是原本《暗黑破坏神3》计画代号“ProjectHydra”,而门牌上方的字样与图示象徵着着《暗黑破坏神3》正在Blizzard内部进行Alpha测试中。

  《暗黑破坏神 3》工作室入口

  进入《暗黑破坏神3》研发团队工作室后,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名为“禅”的交流室,在Blizzard中,各研发团队可以依照团队创意来布置交流室 的场景,而这个“禅”交流室除了有巨大的Diablo图像外,四周结合了众多的东方元素包括龙、佛像、灯笼、狮子、仔细一看,窗户上也有着场景的图样。

  古色古香的工作环境

  之后Blizzard人员带领媒体所看到的是禁止拍摄、整面墙《暗黑破坏神3》五种职业男女角色图,搭配上所使用的武器、防具等,还有的第一章的怪物、场景与武器等,展现游戏研发进程,算一算上面展示的怪物至少有32种以上。

  暗黑3LOGO

  随即介绍的是在Blizzard中少见的游戏原画,目前大多数在Blizzard展示的游戏图都是复制画,而这幅则是原画。

  暗黑3原画

  紧接着穿过禁止拍摄的研发团队工作区,每个研发成员都可以依照个人喜好来佈置个人的座位,《暗黑破坏神3》工作区普遍来说灯光相当的暗,与游戏风格很符合,有的设计师就把座位打造成吸血鬼的领域,也有的人在座位上方放起了跑马灯,上面秀的是哥吉拉,相当有趣。

  研发团队小孩的画作

  牆壁上有着研发团队小时候的模样

  在工作室的一面大墙上,有着研发团队小时候的照片,还有研发团队带着自己小孩来Blizzard参观时,所留下的画作,颇为可爱。

  19号的照片就是研发总监JayWilson小时候的照片

  Jay Wilson

  在工作室中矗立着一尊Diablo的雕像,原本这是活动时Cosplay的道具,但是研发团队非常喜欢他,因而改作成了雕像,放在工作室里展示。

  暗黑3模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