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杀暗黑3 火炬之光2针锋相对支持单机

时间:11-08-05 11: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3》要始终保持连接网络的系统一经公布饱受诟病。日前,《火炬之光2》的开发商Runic Games表示,暴雪公司的这项举措可能不是为了防盗版,而是为了保证“现金交易”拍卖行的安全。

  Runic Games的总裁Max Schaefer曾在暴雪供职,更是《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创始者之一。他在接受Eurogamer的采访时表示,这项看起来很复杂的DRM(数字版权安全技术)将有效保护《暗黑破坏神3》野心勃勃的“现金交易”系统。

  “很高兴我们的游戏和《暗黑破坏神3》越来越不一样了。”Schaefer开玩笑道,“我很能理解暴雪为什么这么做。我们的游戏是完全开放的,而暴雪的方向完全相反,他们想要盈利和安全双赢,当然,至少是安全上。为了做到这点,游戏就一定会有一些限制。”

  “我不认为他们做了错误的选择。虽然我很高兴他们选择了这条路,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但是我也理解暴雪选择这么做的原因。”

  “他们要玩家保持连线一定有其意义。虽然我不能理解为什么在单人游戏模式也要连线,但是你要知道,大部分情况下,暴雪的决定都是正确的。”

  而对于今年晚些时候即将上市的《火炬之光2》,Schaefer也给出了一些信息。

  “我们的系统没那么复杂。玩家只需要在登陆的时候连接网络,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登陆。我们还是支持局域网模式,玩家付一次钱就可以得到全部游戏。我们不会因为一小部分的盗版惩罚大部分诚实的玩家。”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须联网加现金交易 暴雪想要怎样的暗黑3

纤细小巧惹怜爱?游戏中让人肝颤的萝莉

人生的悲剧永无止境 悲剧游戏角色盘点

安全快速又拉风 游戏中媲美高铁的工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