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细小巧惹怜爱?游戏中让人肝颤的萝莉

时间:11-08-03 10: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寂静岭2》-劳拉(Laura)

寂静岭 2 劳拉

寂静岭 2 劳拉

  《寂静岭2》中出现的小女孩劳拉(Laura),这个表面上顽皮甚至有些让人讨厌的小女孩给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她更是有了许多猜测。劳拉虽然只是一个小女孩,却能把詹姆斯(James)引到各种地点甚至把他反锁在BOSS的房间内!而且更是对有罪的詹姆斯等人进行了有力的批判,可以说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生化奇兵》-Little Sister

little sister

little sister

  《生化奇兵》中Little Sister是被培育出来回收ADAM的,玩家只要遇到她们便会有一场苦战,因为她们经常和一种怪物在一起。她们因为失去理智变得丑陋,导致玩家在遭遇Little Sister的时候完全没有和萝莉在一起的兴奋,而是单纯的作为武器罢了,这萝莉……看都不敢看。

  《沙耶之歌》-沙耶

  沙耶可以说是最纯粹的萝莉,最起码表现起来是这样的。她外表柔弱,性格温柔体贴,就算是杀人吃人的时候也会非常可爱,但是玩家都知道常人眼里沙耶这只萝莉除了具有非凡的攻击力外其实本身只是一团发出恶心声音的肉块。

更多精彩在下一页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