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扬威海外 外媒报道我国山寨iphone5

时间:11-08-03 10: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海外报道山寨IPHONE5

海外报道山寨IPHONE5

  今天一家知名游戏网站CVG就针对“山寨iPhone5”做了专项报道。

  该报道以“这是真的iPhone5吗?”为题,详细描述了山寨iPhone5的外形,并认为它与上周泄露的iPhone5谍照高度一致。

  CVG还评论道:“在中国,有很多厂家根据泄露的设计图或者数字模板仿造电子产品,这些仿制品一般比它的正版提前面市,而且销量不错。”

  看来外媒对我国的“山寨艺术”还是了解的不够充分啊。岂止是未面市的电子产品,已经上市的电子产品也必须遭受各种山寨啊,有木有!

  据悉,正版iPhone5的上市时间为9月5日,山寨版还有一个月可以赚钱,而果粉们需要等待的时间也终于快到头了。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游戏史上的灾难 世界上最烂的十款游戏

暗黑破坏神III 五大职业及技能特点简介

周边及本土化先行 愤怒的小鸟飞进中国

技术的玩家:3D版《植物大战僵尸》恶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