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WAR3引擎吧 DOTA 2 已确认年内上市

时间:11-08-02 10: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Valve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举办的Gamescom展会的公开赛活动上公布备受欢迎的即时战略游戏续作《DOTA 2》,并透露本作将在今年内上市。

  根据Steam的通告,这场在德国科隆举办的比赛活动被称为“国际锦标赛”,为期五天,由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最优秀的DOTA战队争夺多达100万美元的奖金。

  这次活动可能是我们首次看到这款广受欢迎的《魔兽争霸3》mod《远古防御》的续作真面目。

DATA 2

DATA 2

  Valve总裁Gabe Newell说:“国际锦标赛是首场公开的《DOTA 2》盛会,世界各地的DOTA粉丝有机会一瞥DOTA新作。此外,我有幸见识到各支参赛队伍在紧张准备锦标赛,他们的游戏水平之高令人叹为观止。”Newell最后说DOTA 2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Mac和PC。

  为DOTA提供《魔兽争霸3》原始素材的暴雪,正在使用《星际争霸2》引擎制作自己的官方DOTA mod。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现在高校录取通知书玩个性 北大送游戏

日本成人向新游《凯瑟琳》将会登陆PC?

极品飞车16前瞻 寒霜2引擎下全新竞速

二十岁青年因连续玩游戏逾12小时后死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