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完了 任天堂你还是去做泡菜游戏吧

时间:2011-08-01 10: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于游戏行业的风起云涌,任天堂显得极为抵制。手机与社交游戏逐渐成为一股巨大的势力,而任天堂也蛮有理由接受这些新兴力量。如果他们这么做了,其最新的财报也许不会如此令人失望,在该财报中他们大幅削减其预期利润。

3DS降价近一半

3DS降价近一半

  “在接下来几年,该公司仍将面临严峻的情势,直到他们作出一些变革性的事物,而不是已有产品的延续。”东京Cosmo Securities公司的分析师Mitsuo Shimizu评论道。“社交游戏是(传统游戏业的)终结者,因为谁会花费约40美元购买游戏软件,当你能够免费获得之,或者以更为低廉的价格得之。”

  Mitsuo Shimizu的说辞与Epic的总裁Mike Capps相似,后者在接受IndustryGamers的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担忧免费及廉价的娱乐软件,如苹果App Store中成千上万的手游,对游戏业的影响。

  另一名分析师则更为直接地建议任天堂通过收购一家顶尖的开发商,大步踏入社交游戏领域。

  “随着游玩领域逐渐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转移,任天堂应当运用其充沛的资金,以购买一家社交游戏的开发商。”Masamitsu Ohki说道,他是东京Stats Investment Management公司的基金经理。“任天堂没有必要白手起家。”

  这些建议不错,但这要求任天堂对其游戏业务作出根本性的改变。任天堂想要主宰一切;如果他们无法控制该平台,还是算了吧;在近期之内,我们不会看到该公司支持Facebook、iPhone、Android等其他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