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尹千觞献声变形金刚3大黄蜂

时间:2011-08-01 09: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诗万卷,酒千觞,几曾着眼看侯王。” 各位《古剑奇谭》的玩家对尹千觞这个角色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在第四部剧情DLC“醉梦江湖”中将作为主角出场的尹千觞,性格我行我素,并不将世俗的善恶放在眼里,行事随心所欲。在他看起来高大挺拔、十分可靠的外表之下,却是一个狂放不羁、率性妄为的灵魂。刻画这样一个极富个性的人物,不仅需要在台词、动作举止上下功夫,声音的表现更是尤为重要。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醉梦江湖”专题

  https://gjqt.gamebar.com/zt/dlchz/default.shtml

  在《古剑奇谭》中,为尹千觞配音的陆揆老师是配音团体“京诚之声”的著名配音演员、配音导演。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大学一年级已经开始涉足配音界,毕业后放弃留在上海译制片厂,回到北京成为自由棚虫,后成立了配音团体:“京诚之声”。陆揆老师以他深沉大气、富于变化、塑造力极强的嗓音造就了一个又一个角色的新生。由这样经验丰富的配音老师为《古剑奇谭》献声,可谓是为角色锦上添花,将尹千觞那看似不拘小节却有着矛盾内心的性格特点完美地展现了出来。

大黄蜂

大黄蜂

  除了《古剑奇谭》,陆揆老师还为国内外许多著名影视剧作品做配音。目前最受瞩目的IMAX电影《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中的汽车人“大黄蜂”,中文版的配音便是出自陆揆老师。

  让我们趁着“变三”狂潮去影院中欣赏大黄蜂的出色表现,再到“醉梦江湖”之中重温一番,对比感受陆揆老师那运用自如,变幻莫测的丰富声线吧!

  陆揆老师配音作品:

  游戏作品:

  国产大型单机游戏 《古剑奇谭 琴心剑魄今何在》:

  尹千觞、孙奶娘、雷严、明羲子、玉泱真人(老年)

  影视作品:

  《指环王》三部曲 阿拉贡、咕噜姆

  《终结者3》阿诺德?施瓦辛格

  《黑客帝国2、3》法国人莫洛文

  《加勒比海盗》系列 杰克?斯派洛

  《国家宝藏1、2》本

  《特洛伊》赫克托尔

  《变形金刚》大黄蜂 / 西蒙斯

  《钢铁侠》钢铁侠

  《无敌浩克》“蓝先生”/ 钢铁侠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