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岁青年因连续玩游戏逾12小时后死亡

时间:11-07-31 10:5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在英国城市谢菲尔德,一位名叫Chris Staniforth的20岁青年在家中忽然猝死,经调查死因为深部静脉栓塞。而他的父母表示,Chris是毫无症状的忽然倒地,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在死之前的一天他曾经连续用Xbox玩了12小时游戏。

  他的父亲David告诉记者:“几秒钟前他还在和他的朋友聊天,他说昨天晚上没睡好,胸口有点疼。他的口香糖掉在地上,他去捡起来,然后他就开始痉挛了。”

  他甚至没有过这方面的病史。

  专家认为,深部静脉栓塞形成的主要原因是长时间维持相同姿势不变,血液会蓄积下肢,在日积月累的情况下破坏静脉瓣膜而产生静脉压过高。近年来,这种病症经常发生于长期坐在电脑前保持不动的年轻人身上。但是严重到猝死的情况非常少。

  “他整天在玩Xbox。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会有危险。作为家长,我们认为玩游戏不会伤害孩子,因为至少我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全世界有那么多孩子在玩游戏,他们不会知道这会杀死他们。”可怜的父亲说。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生化危机6 谁将成主角 老面孔还是新人

深陷僵尸危机之中的城市里最凶险的去处

细数欧美人做的日本游戏 鬼泣生化上榜

不知火舞乳摇诱惑 日本Coser倾力出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