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预购要塞3 可获免费1代及伦敦塔地图

时间:11-07-26 10: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至今仍屹立在泰晤士河畔的伦敦塔于公元1066年由征服者威廉大帝(1027年-1087年,威廉一世的俗称,1066年他在哈斯丁斯打败英军而成为英国国王)所建。即使当初那些残暴的岁月早已远去,但这座壮观的白塔上仍可见到中世纪的痕迹。

  7Sixty公司以满足当今消费者的高质量和革新游戏需求为宗旨,与众多具有优秀资质的开发商合作,在多个领域为玩家们提供独特和愉悦的游戏体验,包括主机、家用电脑、智能手机和掌机。该公司的互动娱乐部副总裁Jeff Hutchinson说:“我们认为《要塞3》是我们新发行战略的完美例子。我们会与世界上顶尖的数字发行商合作,在市场上大力推广这款游戏,并提供大量高质量的可下载内容。游戏已经成为当代娱乐生活方式的一个重要部分,人们对于游戏的态度已经转变。我们要与时俱进,通过提供优秀的数字内容以及实体产品来确保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更多单机资讯:

细数欧美人做的日本游戏 鬼泣生化上榜

风色幻想系列回顾之一 如风一般的幻想

龙幽爱打魔兽 仙剑五囧闻趣事大盘点

挪威呼唤杨教授 血案枪手是使命召唤死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