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新作《地铁最后的曙光》将掀起显卡热

时间:11-07-15 11: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铁:最后的曙光》讲述一场为争夺足以毁灭人类的世界末日装置的内战。人类依旧苟活在地下等死。不同派系之间的战争还在继续,晚上依旧有各种变异生物潜伏在暗处。地面依旧是各种毒气,但有传言冰层开始融化,阳光开始穿透云层。单人战役模式和多人模式将以4A引擎来打造令人印象深刻的光影,物理效果和破坏效果。《地铁:最后的曙光》将在2012年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地铁2033》在如今也是不折不扣的显卡杀手,此次它的续作《地铁 最后的曙光》宣传CG中隐隐约约能看见游戏的内容,感觉跟前作相比画面优化上更是细致,它的发布肯定会在高端玩家再次中掀起换显卡的热潮。


  更多单机新闻资讯:

  史上最萌战斗 新版《哈姆宝宝》电系玩法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将于9月29日发售

  专访高考状元:我没有微博从不玩电脑游戏

  《使命召唤7》DLC“湮灭”僵尸预告及截图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