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手机版登陆iPhone平台售价70元

时间:11-07-08 13: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拳皇》是下一款得到在iOS上可以使用软键盘待遇的格斗游戏。SNK Playmore公司发布了可使用iPhone和iTouch登陆的《拳皇i》,售价为10.99美元,约70人民币。

  你能够在《拳皇i》里看到14个角色,其中包括比利·肯(Billy Kane)。这是他自《KOF2003》系列后的第一次回归。(你也许能回忆起最近一次见到比利是在家庭版的《KOF XIII》里)。SNK这次打算在十月份的时候新增六个角色。

  挑战模式包括3v3的团队战场模式,1v1的个人对战模式,最终生存模式和训练模式。该游戏支持本地无线连接蓝牙。你也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换收集交易卡。


  更多单机新闻资讯:

  史上最萌战斗 新版《哈姆宝宝》电系玩法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将于9月29日发售

  专访高考状元:我没有微博从不玩电脑游戏

  《使命召唤7》DLC“湮灭”僵尸预告及截图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