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开发《光荣使命》不针对任何国家

时间:11-06-30 11: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导读】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中国军方主导开发游戏《光荣使命》,不针对任何国家,希望外界不要做过度的猜测和解读。


  在今日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近日推出了由中国军方主导开发的用于训练的一款游戏,名叫《光荣使命》。有报道称,这可能会培养中国军队对美国军队的潜在敌意。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光荣使命

光荣使命

  杨宇军表示,利用网络信息技术等现代科技手段提高部队训练水平,是目前许多国家军队的通行做法。对于网络游戏这样一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官兵也很欢迎。

  “需要说明的是,这一款游戏不针对任何国家,希望外界不要做过度的猜测和解读。”杨宇军说。


  更多单机新闻资讯:

  史上最萌战斗 新版《哈姆宝宝》电系玩法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将于9月29日发售

  专访高考状元:我没有微博从不玩电脑游戏

  《使命召唤7》DLC“湮灭”僵尸预告及截图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