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高考状元:我没有微博从不玩电脑游戏

时间:11-06-29 13: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导读】高考成绩放榜,对于状元、最高分、超高分、名校冠军等胜利者来说,是一种尘埃落定的喜悦。钱鹏宇说:我没有微博,也没有博客,也从不玩电脑游戏。


  高考成绩放榜,对于状元、最高分、超高分、名校冠军等胜利者来说,是一种尘埃落定的喜悦。走近他们,访问了6个问题,试图了解一下他们学习之余都喜欢干点啥,你会发现他们其实也不算太特别。

  1、座右铭你的座右铭是什么?

  钱鹏宇:只争朝夕。

  陈霜阳:对自己负责。

  2、亲子关系跟爸爸妈妈如何相处?最感谢爸爸妈妈什么

  钱鹏宇:我们就像朋友一样,家里很民主,平等交流,父母很信任我。我最感谢他们的就是:他们一直都很信任我,不会对我要求很严格。

  陈霜阳:感谢爸妈在我成长途中给予的包容和鼓励,我也会更加努力,让爸妈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3、玩什么平时喜欢玩什么?如何处理学习和玩的关系?

  钱鹏宇:平时我最大的休闲放松就是看书,主要是一些经典名著,像《红楼梦》之类的,也有国外一些书。偶尔打打乒乓球、篮球。

  陈霜阳:平常喜欢摄影和音乐。学习和玩没有冲突,关键在于自己如何寻找之间的平衡并互相促进。

  4、潮什么上不上微博?喜欢什么潮流、新生事物?

  钱鹏宇:我的第一个QQ号是高考以后才申请的,是为了方便与同学联系。此外,我没有微博,也没有博客,也从不玩电脑游戏

  陈霜阳:我开通了自己的微博,也加入了人人网。网络是信息交流的广阔平台,可以拓展自己思考的角度和深度

  5、做家务平时做家务吗?最讨厌做哪一项家务?

  钱鹏宇:平时很少做家务,主要也就是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间吧。

  陈霜阳:平常会做一些扫地、盛饭的家务。爸妈也希望我能够在学习之余培养起自理能力。

  6、恋爱有没有恋爱或单相思?如何处理感情困扰?

  钱鹏宇:我没有恋爱过,也没有什么感情困扰。

  陈霜阳:交往过男朋友,但保持足够的理智,既不能封闭自己,也要清楚自己的主业是什么。


  相关阅读:

  英雄无敌6公开Beta测试相关细节公布

  二战题材游戏红色管弦乐队2 8月30日发售

  未来的街头霸王 将加入自定义角色系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