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碑被涂鸦成漫画英雄 肇事者成通缉犯

时间:11-06-29 13: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侠导读】在18号凌晨,索非亚(保加利亚首都)市区前苏联红军纪念碑竟然被涂鸦成了美国漫画英雄联盟。


  索非亚(保加利亚首都)市区前苏联红军纪念碑平时是一座再普通不过了的建筑,然而在18号凌晨,路过广场的市民惊奇地发现,这座纪念碑竟然被涂鸦成了美国漫画英雄联盟。

涂鸦之前

涂鸦之前

  而且上面的涂鸦中还有小丑这种邪恶角色,虽然反面角色不多,但在这座神圣纪念碑上出现,其影响力远远盖过超人、蝙蝠俠、X-man等正面力量。更为重要的是涂鸦作者还在纪念碑下面写上“与时俱进”四个字,认为苏联红军早已过时,只有漫画英雄才应该被人们纪念。

  这一行为,受到保加利亚政府的强烈关注,声称一定要将不法分子缉拿归案。目前该涂鸦以被清洗干净,但肇事者仍然下落不明。

忽如一夜被涂鸦

忽如一夜被涂鸦


  相关阅读:

  英雄无敌6公开Beta测试相关细节公布

  二战题材游戏红色管弦乐队2 8月30日发售

  未来的街头霸王 将加入自定义角色系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