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中传送点将为主要回城机制

时间:11-06-29 13: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导读】一位玩家针对《暗黑3》传送门被取消的言论向Bashiok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


  玩家Question1:听说传送门(Town portal)已经被取消了。

  Bashiok:我们一直在试着,想看看我们能不能设计出一个比传送门更好的系统,来使得传送点(waypoints)成为回城的主要机制。但即使传送点哪里都是,看起来能够从任何地方传回城就是更加有趣和舒适。而且避免《暗黑破坏神2》中传送门的一些缺陷并不是那么难。

  玩家Question2:如果想加入已经开始的游戏,得传到最近的一个传送点,然后跑过去?能不能有单向传送?或其它方法?

  Bashiok:游戏中确实有一种机制让你能从城里直接跳到游戏中任何其它队友所在的地方(单向)。

  玩家Question3:在我看来财富卷轴(scroll of wealth,就是在野外也能卖东东)可以取消了,有了传送门它就没用了。

  Bashiok:它已经被取消有一阵子了,尽管我们还是有其它的机制让你能在野外卖东东。而且我从没说过你能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想用多少次传送门就能用多少次。


  相关阅读:

  英雄无敌6公开Beta测试相关细节公布

  二战题材游戏红色管弦乐队2 8月30日发售

  未来的街头霸王 将加入自定义角色系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