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毁灭公爵10年前预定玩家获丰厚福利

时间:11-06-19 12: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跳票王《永远的毁灭公爵》虽全面发售,但这款作品的成品争议褒贬不一,部分玩家仍然不支持公爵。

不过,国外玩家“Slash000”仍然强烈支持公爵。他早在2001年就在Gamestop预定了该作,虽然多次延期,但他仍然相信该作将会发售。他是对的,公爵在本月正式发售了,虽然评论界一致为平平作品,Gamestop商店管理系统也已查不到这一预定,但Gamestop仍然决定兑现玩家的订单。

他以2001年《永远的毁灭公爵》预定订单,除却已预付10美元,以43.29美元购入该作的PC版。

不过Gearbox公司在获知此消息后,决定嘉奖这位狂热玩家支持者,赠送其豪礼:

《永远的毁灭公爵》PC钢弹版,开发团队签名

《永远的毁灭公爵》头像,开发团队签名

罗技G19键盘,附带GamePanel液晶屏

《永远的毁灭公爵》Titty City啤酒杯

《永远的毁灭公爵》Titty City烈酒杯

《永远的毁灭公爵》尝鲜俱乐部(First Access Club)烈酒杯

《永远的毁灭公爵》尝鲜俱乐部鼠标垫

《永远的毁灭公爵》皮带扣

《永远的毁灭公爵》“类固醇”

《永远的毁灭公爵》迷你石版画

《永远的毁灭公爵》gamerART铝制鼠标垫

《永远的毁灭公爵》帽衫

Duke Burger T恤

Hail to the King! T恤

Come Get Some T恤

Gearbox礼品袋

实在华丽。执着的狂热玩家,Gearbox的嘉奖,这是游戏界的传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