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6》中立兵种"美人鱼"登场亮相

时间:11-06-17 13: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们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英雄无敌6》的中立兵种土元素、气元素。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下野性妖艳的美人鱼。

  美人鱼(Mermaid,精英),在七龙纪512年,七城巫师们开始制造兽化人,以充任卫兵、使役、还有“玩物”。半人半海豚的人鱼刚开始是为了守卫、巡视以及航行法师们的海岸而制造出来的;不幸的是法师之国在沙漠中,能见到水的人鱼为数不多,所以她们绝大多数最后沦为了主人向惊奇的客人炫耀用的宠物。

  虽然人鱼在兽人暴动中并不活跃,她们还是非常高兴能在其余波中悄然隐退。从那时开始她们就在海中生活,或多或少地享受着自由,少有天敌,更不被关注。只有一件事情她们无法忘怀:那就是她们对法师的仇恨和对一切地上生物的不信任。只有娜迦以及最为明智、最受尊敬的船长能寄希望于这些反复无常的危险生物会从指缝中挤出一丝善意来。

  《英雄无敌6》将于今年9月8日发售,登陆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