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未来主打3D动画 疯兔或登大银幕

时间:11-05-23 14: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业内人士表示,育碧将来的发展重心很大程度会在3D动画上,目前他们正在与法国、美国等电视广播公司洽谈,或许会先将疯狂的兔子搬上荧幕,把它做成多集的电视动画。

很多人都喜欢这只兔子是不可否认的,就算游戏推出后我们还是能看到它搞笑的身影,前一段时间威廉王子结婚的搞笑影片就是个例子。此前育碧宣布成立电影和电视改编工作室,将把旗下知名游戏改编为电影或电视,其中就有关于《刺客信条》和《分裂细胞》游戏改编真人电影的消息,但一直没有提及疯兔的事情。

 游侠网

当然,能看到疯狂的兔子动画其实也很不错,对于休闲玩家和儿童来说,这群老少咸宜的捣蛋兔子们可比那些中世纪刺客和特种战士亲切不少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