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疯狂回归》主角武器绝招公布

时间:11-05-23 10: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掀起狂热的经典前作《爱丽丝》中,爱丽丝的家人被无情大火给烧死,致使爱丽丝花了11 年的时间去克服身为生还者的内疚,设法不被疯狂给吞没,以及思考自身的存在。尽管一切已成过往云烟,《疯狂回归》却对导致爱丽丝精神错乱的意外肇因提出了质疑,爱丽丝必须再度返回那个令她痛苦心碎的仙境,尝试找出她家人之死的真相。

在爱丽丝的这趟二度仙境冒险中,她将穿梭六个不同地区,每个地区都有迥异独特的设计风格与呈现方式。触目惊心的创新奇异氛围,而爱丽丝的武器包含在前作中出现过的Vorpal 刀及木马棒槌,现在分别可作为轻击与重击之用。至于远程攻击部分,爱丽丝有可当作机枪使用的胡椒研磨罐,以及可权充榴弹发射器使用的茶壶,与游戏中诡异扭曲的世界完全契合。

爱丽丝也可以使用发条兔子定时炸弹,可设定在启用时或一段时间后爆炸。同时,爱丽丝的防御能力也大幅提升,新增加的闪躲能力让爱丽丝能化成一群蝴蝶飞入空中,然后在其他地方聚回原形,此外,还有一把可反弹敌方投射物的雨伞。

现在,每项武器都有专属的按钮,因而能轻松快速切换武器。混搭武器的能力也为战斗开辟了新方向,使得对付每位敌人有如面对益智难题一般,必须找出最适合的武器或组合来击败敌人。某些基本的炮灰敌人,例如挥舞餐具的地精,只需用Vorpal 刀砍个几下就清洁溜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