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are称暂时放弃科幻题材 欲转向现代题材

时间:11-05-20 11: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BioWare的创始人Greg Zeschuk在接受Gamasutra采访时透露,公司正在考虑暂时放弃他们传统的科幻题材,而转向现实题材,以拓宽市场。

Greg Zeschuk说:“随着业务的拓展,我们需要考虑的方面也越来越多。我们一开始也曾讨论过这样的问题,我们知道我们的产品最初都是非常传统的RPG。”

“想想10多年前的《博德之门》,它实际上与我们现在的《龙腾世纪2》和《质量效应》系列也有很大的不同。”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质量效应》中的警察剧,类似的内容我们也可能制作一部间谍冒险游戏。我们有能努力制作不同题材的游戏,只是这些题材可能与我们以往所做的相比,并不那么传统。”

“今天我所说的话并非什么官方确认,这只是一个我们讨论了很多次的问题。我们想拓宽我们的市场,增大我们的吸引力,从而卖出更多套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