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变态!《阿修罗之怒》Boss挑战让你过瘾

时间:11-05-19 16: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阿修罗之怒》的游戏指导霜田诚二向PS官方博客介绍游戏中BOSS,游戏里超地球的巨型Boss仅仅是游戏里最弱的之一。

“这场战斗是发生在游戏开场的场景,也是游戏里最弱的Boss之一,”游戏指导霜田诚二向PS官方博客说道。

“Boss不总是这种尺度的,规模或许很大,但这不表示Boss必须巨大,除非有意义;一些Boss更快速,或只是更强的战斗者。”

霜田诚二继续说道,团队正式试图让Boss成为动态故事脚本的一部分,不仅仅作为关卡的结尾。

随着预告片和游戏画面的发布,可预测的是《阿修罗之怒》将是一款亚洲版的《战神》-不过霜田诚二随后否定了这一推论。

“我很荣幸《阿修罗之怒》与《战神》作为同等级相较-《战神》系列我也玩过,确实是很棒的作品,”他说道。

“表面上,确实有很多相同点,但我期待随着更多《阿修罗之怒》的发布,你会感觉他们完全不同;它是动作游戏里一道奇葩。”

《阿修罗之怒》将在2012年登陆Xbox360和PS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