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奇兵2》DLC“女神巢穴”将登陆PC

时间:11-05-19 09:46 来源:3234单机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如果你是《生化奇兵》的忠实玩家,长期都在等待《生化奇兵2》最后一个DLC,那这就是一条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近日Cult of Rapture终于宣布即将在PC平台发行《生化奇兵2》最后一个DLC“女神的巢穴”,下载该DLC需要800个Microsoft Points,同时还要保证自己的电脑安装了Games for Windows Live客户端。

为了庆祝“女神的巢穴”登陆PC平台,游戏的主设计师Steve Gaynor还写了个两部分的幕后博客,供大家了解该资料片的历史背景,目前第一部分已经在网上发布,第二部分要等到资料片正式登陆PC平台才发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登陆2K的博客阅读第一部分内容。

虽然相比控制器版本“女神的巢穴”,该资料片实在是让PC平台的玩家等得太久了,但晚来总好过没有,所以相信大家还是会欣然接受这个资料片的。

来源:3234单机资讯 http://news.3234.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