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造势or色胆包天 毁灭公爵邪恶小游戏

时间:11-05-19 10: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个标题也不是国内网游运营商的那种低俗宣传,每个字都是情真意切!当然,这样的网页游戏在国内肯定是不会存在,而在国外能做出这样的游戏的开发商还能有谁?当然是《永远的毁灭公爵》的开发商啦!

点击进入 永远的毁灭公爵 官方小游戏界面

这款网页游戏中,玩家被要求射击出现的目标。取得胜利之后的奖励就是让你竞争对手——四个女孩中的一个(都很性感啊,口水……)脱掉上衣,赤裸上身。但是输了的话,理论上来说可能你也会被扒掉衣服……

这四个女孩分别是AK-47 Stacy,散弹枪 Jo,MP5 Vicky和M-16 Rose。玩家取得胜利后会得到其中一名女孩袒胸露乳的壁纸作为奖励。

 

点击进入官方小游戏界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