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亮相E3?孤岛惊魂3最新情报

时间:11-05-04 14:4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一直对《孤岛惊魂3》保持沉默,但对这款高期待的续作,其消息已经遍布满地。

追踪业界履历和注册信息的媒体Superannuation日前再次整理了该作的开发情报。

一名来自育碧蒙特利尔的首席软件开发者近日在其个人履历标注,正在开发一款面向Xbox360和PS3平台的未公布的射击游戏续作。

另一名蒙特利尔开发者,脚本事件的技术指导,正在开发一款面向Xbox360和PS3平台的,包含“异国情调游戏特点”的“未公布的FPS游戏”。

另外还有三名开发者的Twitter情报指出正在参与开发《孤岛惊魂3》。

育碧在2008年8月曾确定第三款《孤岛惊魂》正在开发,但直到去年10月该作才出现了大量的风声。

《孤岛惊魂3》预计将在年内发售,但育碧一直在故弄玄虚,敬请关注本届E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