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食2开发商访谈 海量新情报透露

时间:11-04-27 11: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我们有幸采访到了Human Head Studios的Matt Bisenius,令人期待的《掠食2》的制作人。

问:游戏的故事背景是什么呢?是紧接着1代发生的吗?

答:《掠食2》的主人公是美国狱警Killian Samuels,在与1代相同的事件中被绑架。Killian正在一架穿越俄克拉荷马州的飞机上,却被悬浮在地球上的Sphere(母舰)所摧毁。而残骸则是被Tommy Towadi所发现的,他正要前往摧毁母舰。

虽然是相同的事件,续作的情节将会更曲折,并且会爆出许多幕后秘密。当Killian的飞机坠毁在母舰上后,Killian被一个杀戮者种族带忘了一个遥远的,被称为Exodus的星球。

Killian随后便在这颗星球上醒来了,而且马上意识到他已经沉睡了很长一段时间。随后,Killian在这颗星球建立起了自己的事业,从狱警变成了赏金猎人。而他也明白自己是这里的唯一人类(在他遇到Tommy之前),他交了很多朋友,但也成了很多人的敌人。

《掠食2》的剧情主要是让玩家在作为赏金猎手完成一个个任务的同时,发掘Killian的过去,以及一个隐藏在背后的巨大秘密。

问:为什么这部续作会在1代之后那么久才公布呢?

答:在《掠食》上市后,Human Head随后就开始了其他项目的开发。而在2009年夏天,Human Head Studios与BSW(Bethesda Software)签约,合作开始开发《掠食2》。

问:游戏中将会出现什么样的武器呢?“spirit walking(灵魂出窍)”还会在游戏中出现吗?

答:新主角Killian作为赏金猎手必然会有大量的武器。同时他还有各种各样的小玩意。有一些可以瘫痪敌人(反重力手雷等等),有一些可以重创敌人(碎片手雷、火箭弹等等),另一些则能帮助你前进(悬浮靴),在战斗中为你提供战术优势(能量护盾),为你提供信息(扫描器),还有其他很多类型的装置。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