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机械人细节公布 预告片及截图欣赏

时间:11-04-26 13:4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PC冒险游戏《死亡机械人(Dead Cyborg)》公布,该游戏是一款"pay if you like" (大概意思就是喜欢的话就付费帮助该游戏的发展)游戏。在游戏中,充满了未来主义派以及朋客式的惊悚剧情,但这些剧情中又不乏美的哲理与震撼的视觉效果,该游戏是免费的,但如果你玩得高兴的话,你可以对它进行捐赠。

游戏内容表述如下:

《死亡机械人》讲述的是一个末日后有形世界中合金生物的生命和死亡意义的游戏,如果你是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忠实Fans,喜欢古老的文字冒险和科幻剧情的话,你将会深深爱上这款游戏。它包含了空中的游戏内容,深刻的故事情节和令人兴奋的谜题,等待玩家的将会是一个特别的、精心设计的故事世界!

 

《死亡机械人》将通过插话式内容发售,游戏时间根据玩家的熟练程度在3-5小时之间浮动,该游戏中还会在冒险情节中包含一定的勘测内容,更具体的游戏介绍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设定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