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杯具了!高手必须玩转的数学题

时间:11-04-26 00: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毛爷爷曾经说过一句话: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不要以为这句话只是随便说说,毛爷爷的每句话都是经典,放到今天依然奏效。就连玩网游,会动脑筋,勤于计算的理科生也是占尽了便宜。因为如今的网游,早已不是一个鼠标打遍天下的年代了。而是需要睿智的大脑、灵活的双手、精准的操作。如此看来,文科生注定是悲剧!

当文科生欣赏沿途的风景,不时的截图时,理科生却在尝试6套装备不同效果并计算套装属性加成;当文科生惊呼我的武器能发光时,理科生却在研究副本的最佳职业组合。当感性的文科生遇上理性的理科生,只能选择落荒而逃。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些最让文科生感到悲剧的网游“数学题”吧!

从炸弹人到泡泡堂——放炸弹

炸弹人

炸弹人

泡泡堂

泡泡堂

 点击进入最新的泡泡战士专区

不要以为这类游戏只是一些休闲网游,就对她小觑。就拿泡泡堂来说吧。泡泡堂里面放置泡泡可是大有学问。放泡的位置、走位的角度、水泡炸开的时间和长度等等,这些都是每一位泡泡达人要去仔细研究的。

泡泡爆炸的时间,有人说是4秒,有人说是3.8秒。但你还要考虑网速的影响。从第一个原始泡泡被放置开始,心里就要开始数秒,在3.5秒的时候连上敌人的泡泡,让敌人在剩下的0.5秒内措手不及被击毙。自己在躲避时,心里也要有一杆秤,不同的人的泡泡射程也不同,我能在剩余0.5秒内完全躲到射程之外吗?要是躲不过,就要考虑半身位。半身位的要求更是高,几毫米的差距就是被击中的后果。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进行这么高强度的计算,文科生又怎能不悲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