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故事的撰写远比大家想象的困难

时间:11-04-25 16: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倍受期待的《龙腾世纪2》发行之后,玩家发现这款游戏存在诸多缺陷,所以一时间BioWare成了众矢之的,招来骂声一片。对于我们游戏玩家来讲,当然结果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一款游戏能让我们满足,它就是好的作品,如果一款游戏存在诸多问题,就不该草率地出现在公众面前,哪怕多花点时间和精力,不然这样的作品只会给让玩家感到愤懑,又毁了开发、发行公司的声誉。

然而任何事情,只要你肯去追究其原委你就总会发现其中存在着一些值得人们宽容谅解的因素,《龙腾世纪2》也是如此。前几日Bitmob采访了撰写《龙腾世纪2》的作家Gaider,他就借此机会倒出了自己的苦水,让大家深刻了解到《龙腾世纪2》失败的原因以及BioWare因此获得的宝贵教训。

Gaider在采访中说他在撰写《龙腾世纪2》时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如果巧妙地把《龙腾世纪:起源-觉醒》的故事和《龙腾世纪2》关联起来。“两个故事的主要人物不同,发生地点也不同,不能生搬硬套地让这些人物发生联系,又不能让他们完全脱离干系,这是一项很难拿捏的工作,一个不小心就会让人觉得故事情节设置得很牵强,这种度的把握远比大家预想的困难得多。”

另外再加上开发时间不够充裕,游戏存在的问题又没有被及时发现和进行补救,所以才才给了玩家一个差强人意的作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