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小胖!另一国外玩家打造真人版FPS

时间:11-04-25 10: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华人小胖(虽然已经不怎么胖了)Freddie Wong早在去年底时推出了一部名为“未来FPS”的真人短片,当时正是COD7的火爆期,而那部视频明显也是在模仿COD7多人模式的现实效果,一经发布就在youtube几天内的浏览就达到了100w以上,当然,游民这里的视频也达到了45w次不菲的播放量。这让另一个独立视频爱好者“JessePitela‬‏”发掘到了创意点。

在《孤岛危机2》临近上市前该作者曾推出过一个孤岛危机2的FPS版真人武器视频,现在向Freddie“挑战”,JessePitela表示该视频是Freddie“未来FPS”的续作,大家来看一下成色如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