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虫族之心下月公布战役演示

时间:11-04-22 16: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暴雪准备在下个月向媒体公开展示《星际争霸2:虫族之心(StarCraft II:Heart of the Swarm)》,即时战略大作《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的首部资料片。

美国知名游戏博客Kotaku透露,他们刚刚收到暴雪官方的邀请函,会在下个月举办的活动上提供一小部分《虫族之心》的单机战役模式演示和试玩,但同时也确认不会有任何关于多人联机模式下的改动或新增内容公开。

暴雪之前就已经多次暗示,《星际2》的首个资料片会采用与过去都不一样的表现方式,游戏将以莎拉·凯瑞根和她的虫族大军的视角展开战役模式。另有情报透露,《虫族之心》会引入许多角色扮演要素来增强剧情表现力,同时会加入新的虫族单位。

关于《虫族之心》的上市时间,暴雪目前没有给出确切的日程表,但之前官方曾经向媒体暗示,游戏可能会在2012年年初与玩家们见面。

早先为渲染的泄漏版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