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佩恩3并非正统续作 新细节透露

时间:11-04-22 16: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最新一期的Edge杂志上,Rockstar透露了《马克思佩恩3》并不是一部正统的续作。

你可能会期待《马克思佩恩3》把你带入到布鲁斯·威利斯那样的“酒鬼+硬汉”类生活中,但这是不可能的。根据Rockstar的透露,《马克思佩恩3》的故事发生在2代的八年后,但会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来表现。艺术总监Rob Nelson解释道:

我们会在游戏中耍些‘时间线’的小手段,时而倒叙,时而正叙;我们采用非常大胆的剪辑手法。这是我们在之前的游戏中从未采用过的。

本作将向玩家展示马克思·佩恩是如何成为一个烂酒鬼的。《马克思佩恩3》原计划于2009年上市,后来又跳票到2010年和今年。到现在为止Rockstar也没有给出具体的上市日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