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3将有大量“魔法”和“史诗场面”

时间:11-04-22 12: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ioWare称《质量效应3》将会系列首次包含大量“魔法”,还有大量的“史诗场面”。

在最近一期PSM3杂志中,《质量效应3》的执行制作人Casey Hudson讨论了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将会如何作结。

“在制作游戏时,我想到了要加入‘魔法’的要素。这些东西并不是一定要是非常宏大的——也可以是一些细微的方面。”他说。

“《质量效应3》中的内容很多。游戏有很多史诗的场面,我想随着玩家逐渐了解薛帕德的生活,面临为宇宙做出牺牲的选择,将会被剧情深深震撼。”

昨天发布了大量关于游戏的细节,包括薛帕德新的移动和破坏敌人装甲的方式。

Hudson对PSM3说BioWare已经决定如何给系列收尾了——方式会非常“独特”。

“我们已经知道该如何结尾了,我们会给系列划上一个圆满而特殊的句号的。”他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