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系列继续 主角马库斯的故事终结

时间:11-04-06 09: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pic今日表示《战争机器》系列仍将在《战争机器3》之后继续,但目前的故事将在9月的第三部作品发售后终结。

制作人Rod Fergusson表示《战争机器》系列仍将继续,第三部作品将终结马库斯(Marcus Fenix)的故事。

“我们未消除这一世界设定,所以Sera和《战争机器》系列仍将继续,但对我们来说我们也不想违背玩家和社区,以震撼的终结场景完结你所喜爱的东西。”Rod Fergusson说道。

“我们想要做一个完结。我们想让人们感到欣慰的是,他们这些角色已经驾驭了一个很棒的故事。”

“另外,我也不会公布任何情报,因为我想让我们的游戏世界多些神秘色彩,但这是马库斯的完整故事,人们在体验过后应该感到满足。”

《战争机器3》之后的系列设定尚不清楚,但传一款支持Kinect扩展作品正在制作。

《战争机器3》将在9月20日登陆全球的Xbox360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