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围攻3主角 击杀敌人犹如砍瓜切菜

时间:11-04-03 08: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quare Enix公布了旗下Obsidian Entertainment工作室开发的RPG大作《地牢围攻3(Dungeon Siege III)》的主角Lucas战斗视频:

视频中Lucas挥舞着大剑劈向敌人,显然敌人在强大的Lucas面前不堪一击,Lucas就如砍瓜切菜般将敌人一个个消灭掉。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定义自己的角色,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技能,还会有各种不同性格、能力的同伴跟你一起冒险,游戏中玩家将面临各种各样的选择,而这些选择会直接影响到游戏的发展,本作还将支持四人在线合作模式。

《地牢围攻3》上市时间为5月27号,登陆平台为PC/Xbox/PS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