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6新兵种登场:一个崭新的河童

时间:11-03-24 11:54 来源:官方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3月23日,英雄无敌6中文官网(https://h6.ubisoft.com.cn/)更新了瀛洲族的兵种新闻。众所周知《英雄无敌VI》的瀛洲族取材来自东方,这一次登场的新兵种就是瀛洲族的低级兵种——河童,以及它的升级兵种河童长老。

由图可见,这是一个极具突破性的河童形象。凹陷的脸颊、迥然有神的小圆眼、盛水的脑袋、还有浑身通绿的色调保留了河童最具代表性的特色。而健硕的前臂、锋利的指甲以及强壮的身躯又透露着丝丝霸气。虽然这只是瀛洲族中的低级兵种,但他的战斗力也不容小视!

关于河童的传说,最早起源自中国黄河流域的上游,古时候叫做“水虎”,又名“河伯”。相信中国的广大玩家都在小时候的语文课本上看过《西门豹》的故事。其中提到的西门豹智破“河伯娶妻”的故事初次提到了河伯这种怪物。后来,逐渐的“河伯”这个形象传到了日本,变成了另一种形式的河中怪物“河童”。

分布在日本各地的河童虽然在外观上有些微的不同,但其共同特征则是它们的头上长着杂草般的头发,头顶有一块下凹的椭圆型凹陷,随着年龄的增长这块凹陷会越来越硬,而且这块凹陷中存有一定量的水,水多时河童力量就大,当水变少时河童就变得非常脆弱。听说河童还喜欢找人玩相扑,或是偷摸人的屁股,是个喜欢恶作剧的小妖怪。由于河童的搞笑性,所以不乏有喜感的作品

比如日和里的沙僧:

比如荒川爆笑团里的河童村长:

虽然英雄无敌6中的河童也许没有上述两位那么浑身充满笑点,但在玩过游戏后,一定不难发现在他身上隐藏着的萌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英雄无敌VI》的更多资讯请登录中文官方网站://h6.ubisoft.com.cn

育碧中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