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表示寂静岭暴雨将无多人模式

时间:11-03-20 15: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寂静岭:暴雨(Silent Hill:Downpour)》艺术指导Radek Marek日前在意大利Xbox360杂志的采访里表示,Konami计划在XBLA发布一款多人模式的系列作品。

当然,《寂静岭:暴雨》不会加入多人模式,Radek Marek表示计划发布的是一款独立章节的系列作品。

“此刻,《寂静岭:暴雨》是不会加入多人模式的,但Konami正计划尝试制作一款多人模式的独立章节系列作品,”Radek Marek说道。

“我们尚不清楚细节,但应该是一款XBLA平台的游戏,玩家将同时在寂静岭小镇进行冒险。”

捷克开发商Vatra Games制作的《寂静岭:暴雨》讲述全新的原创故事,玩家将扮演滞留在寂静岭的囚犯墨菲彭德尔顿(Murphy Pendleton)。游戏开场,运输监狱囚犯的车辆冲离了道路,墨菲彭德尔顿独自一人迷失在了寂静岭小镇郊外的森林。

《寂静岭:暴雨》将在今秋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