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登月!《阿波罗18号》电影细节及首支预告片

时间:11-02-21 09:54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韦恩斯坦公司日前公布了科幻恐怖惊悚电影《阿波罗18号》的首部震撼预告片。影片以《科洛弗档案》所采用的“伪纪录片”手法来讲述“NASA在上世纪70年代取消的真实任务。”

海报文字为“有一个我们从不返回月球的原因”。NASA坚称阿波罗18从未发生,但一些阴谋论者相信美国国防部和NASA曾在月球执行了一次隐秘任务。

预告片看起来令人不寒而栗,采用第一人称的视角手法让影片像是《鬼影实录》加《异形》,只不过是设定在月球。

预告片欣赏:

 

影片剧情:

根据官方表示,阿波罗17号在1972年12月17日的发射,是最后一次载人登月任务。但一年之后,1973年的12月,两名宇航员被美国国防部派往月球执行一个隐秘任务。你所看到的是宇航员在那次任务里捕捉到的真实影像。 NASA否认其真实性,但其他人表示这才是我们从不返回月球的真正原因。

电影由《守夜人》和《刺客联盟》的导演Timur Bekmambetov制片,俄罗斯导演Gonzalo Lopez-Gallego执导(《山丘之王》),将在2011年4月22日在北美上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