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报告:中国成全球5大游戏盗版国之一 5国盗版占全球54%

时间:11-02-20 09:49 来源:52pk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北美娱乐软件协会发布的一项报告显示,有33个国家未能足够地履行保护知识产权。

其中被指最大的违规国家包括意大利,中国,西班牙,巴西和法国,报告显示2010年,全球点对点游戏文件共享有54%来自这些国家。

去年,娱乐软件协会侦测到在超过200个国家里,有超过1.44亿的点对点互联在分享未经授权的文件。其中尤以5个国家最为明显(意大利,中国,西班牙,巴西和法国),有超过7800万的点对点互联。

娱乐软件协会总裁Michael Gallagher表示:“我们的业界在北美地区仍保持增长,但网络盗版侵权的蔓延速度仍在升级,在包括意大利,中国,西班牙,巴西和法国等这些国家,正阻碍着业界的销售和发展,这些大量侵权的互联分享对业界大作的影响尤为明显。”

“游戏发行商失去了外销的机会,北美地区则失去了扩张我们外向型经济的机会,这些国家的消费者则失去了拥有一个兴盛游戏市场的个人权益。”

英国互动娱乐软件组织UKIE表示国内的游戏市场在去年因软件盗版损失了14.5亿英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